一八游乐场建筑师

一八活动账号菌

【一八】二十字微小说

感谢🙏

素晴:

说好有一八圣诞活动的呢?为什么圣诞节都没有太太发粮?既然如此只好逼自己动手了!
不是一八圣诞活动要求的"二十六字母",是与其相近的"二十字微小说",也没有严格按照要求写,就不发给主页君了。
第一次动手写,文笔什么的我没有,少许越端有,OOC有,慎入,不喜点叉。


Adventure(冒险)
"佛爷,大凶啊!"
"每次下墓你都说大凶。我就是喜欢大凶!"


Angst(焦虑)
八爷被日本人绑了。
副官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但更令他焦虑的是,佛爷单枪匹马、赤手空拳的就去救人了。


Crackfic(片段)
佛爷每次想起和八爷的初遇就忍不住笑成牙齿精。


Crime(背德)
"大师兄,我对你的心意难道你就真的不明白吗?"
"你的心意我并非不明白……"


Crossover(混合同人)
看着老九门的合照,吴邪喃喃自语:
"奇怪,里面的佛爷和八爷感觉好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


Death(死亡)
格尔木疗养院内,一位老人终于没了最后的呼吸。
他等的人终究还是没有回来。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年轻的算子照常早日起卜卦。
大吉。命定的贵人将会出现。


Fantasy(幻想)
"佛爷,你说好这次让我上的……"
"没错啊!是你在上啊!"


Fetish(恋物癖)
佛爷时不时拿出一面小镜子傻笑。
据说那是八爷给他的。
据说那是八爷家祖传的。


First Time(第一次)
"你都把我压疼了!"
"才刚开始你就受不了了?"


Fluff(轻松)
八爷跟着佛爷上了前往北平的火车。
他不知道的是,佛爷在新月饭店定了粉红色双人大床房。


Future Fic(未来)
"你在我在!拼出一个未来!"
张启山你救人就救人,放什么BGM!
再晚人都没了有个屁的未来!


Horror(惊栗)
佛爷结婚了,另一半不是八爷。
九门众人纷纷表示不能接受,跃跃欲试破坏婚礼。


Humor(幽默)
"这个铜钱告诉我,你必须嫁给我!"
"嘿嘿,佛爷你真爱开玩笑!我先告辞了!"
"如果我不是开玩笑的呢?"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你必须跟我去矿山!"张启山理了理齐铁嘴的围巾,宠溺一笑,"放心吧,我会保你安全,没事的。"


Kinky(变态/怪癖)
张启山你怎么又掐我脖子!


Parody(仿效)
"放心吧,我会保你安全,没事的。"
"有我在,哪儿不安全啊!"
张启山和副官相似的话语恍惚间重叠在一起……


Poetry(诗歌/韵文)
"古代词人牛希济曾作:新月曲如眉,未有团圆意。红豆不堪看,满眼相思泪。"
张启山盯着齐铁嘴一字一句地念着诗,他一定不知道自己的目光有多么深情。


Romance(浪漫)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件貂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两件。


Sci-Fi(科幻)
"你掉的是这个戴金色眼镜的八爷,还是这个戴银色眼镜的八爷,还是这个戴玳瑁眼镜的八爷?"
"都是我的!"


Smut(情/色)
"佛爷,我不行了……佛爷……"
瘫倒在路上的齐铁嘴娇喘连连,佛爷表示他也不行了。


Spiritunal(心灵)
往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


Suspense(悬念)
你荣华富贵在我,我生死有命在天。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陵端,你必须跟我去矿山!"陵越喝住面前几欲逃走的人。
"大师兄,你终于来救我了……"被吊住的人儿泪眼朦胧。


Tragedy(悲剧)
齐铁嘴远走欧罗巴,张启山终老格尔木,便是他们真正的结局了。


Western(西部风格)
"数123,就开枪啰!"
堂堂长沙布防官居然在教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算命先生开枪,张家士兵表示没眼看。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为什么二爷那么多女人喜欢?为什么我连八夫人都没有?"
"八爷你有我呀!"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沈柏刚:"我觉得我扮上女人之后,更是有模有样,这姿态绝对能迷倒众生啊!"
张启山:"我就是喜欢大凶!"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
张启山没有了那尊大佛会被叫做什么呢?^_^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个性偏差)
佛爷说,墓里的所有东西都必须上交给国家。
呃,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原创女性角色)
八爷要成亲了。
佛爷表示他要去抢亲。
抢新郎!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原创男性角色)
八爷是个男女通杀的人啊~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不会写。


PWP(Plot,What Plot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拉灯。


RPS(Real Person Slash,真人同人)
张启山再怎么喜欢齐铁嘴,陈威廉戏里戏外对着应汉森笑容灿烂地动手动脚的频率也还是未免太高了。


"威廉锅~"红衣男子欢快地叫着来人的名字,作势要拥抱。
来人不知为何僵硬了一下,终于还是笑着回抱了。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