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游乐场建筑师

一八活动账号菌

【一八七夕24小时】 追冬传奇2 【追冬】

作者:null、沈柏刚的头号粉丝

小白貂睡得正香,被猛地一颠,似有不满摇了摇大尾巴,又睡过去了。追命抓着它的尾巴把它摇醒。小白貂被吵醒,气得不停挣扎,漆黑的豆豆眼瞪着追命,像是要把追命瞪成斗鸡眼。

一人一貂大眼对小眼僵持不下,门外却吵成一团。

“亦冬,亦冬你是不是在里面。”“申公子,你吵到我们客人了。我们小本生意不容易啊。”“张平说了他在这里,怎么没人,噢,你们不会是黑店吧。”

小白貂一听到申力行的声音,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一道光闪过就变成了人形。

追命看着压着他赤身裸体的言亦冬目瞪口呆,手好巧不巧还停留在某个触感颇好的地方。这这这……言亦冬是白貂精?

言亦冬拍掉追命的手跳下了床,急匆匆的穿上了衣服,一边穿一边用口型对追命说:“不许说出去,不然我吃了你。”还做出一个自认为很凶恶的表情吓唬他。

在知道言亦冬是一只小白貂之后,追命觉得他做什么都很可爱,就承诺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申力行把门砸开的一瞬间言亦冬开了门,差点砸到人,追命眼疾手快把他抱到一边。申力行看到要找的人,赶紧拉着他走了:“亦冬啊,出大事了!我爹在找你啊。”

追命认命留下了结账,走时在房中拾到言亦冬掉的玉佩。他把玉佩带自己身上美滋滋地回了神侯府。

“什么!”

“公主要远嫁云南?”

“要我和神侯府(六扇门)一起送嫁?”

言亦冬和追命同时接到了师父给的任务,不可置信。

“公主喜欢追命你又不是不知道,所以指名要追命送嫁,话本里不是常有这种私奔的剧情吗?我的话本还都是你借给我的,你装什么没看过。”申力行立刻出卖了言亦冬。

“没错,所以为了防止公主逃跑,皇上同时指派了我们六扇门一同送嫁。”申老爹解释说。

“为什么是我?”言亦冬皱眉,师父又使唤他,申力行都快被他养成懒汉啦。

“对啊爹,怎么老是亦冬,我也要去!”申力行挺身而出,最近没什么案子,发霉了。

申老爹赏了言亦冬一个板栗:“小孩子懂什么,力行要陪苏姑娘,这样才能早点把苏姑娘娶回家。反正你小子闲着也是闲着,出去见见世面,和人家神捕学学,别总就想着斗蛐蛐什么的。”

言亦冬摸摸被敲的地方一脸委屈,向申力行做了个鬼脸,申力行也回了他一个,你来我往直到被申老爹发现又各赏了一记板栗。

这边有人挨了两次打,另外一个也好不到哪里去,绕着神侯府狂逃,抱着柱子就是不下来,一定要另外三个神捕保证自己不会被公主非礼才下来。

冷血说:“放心吧这次还有六扇门的言捕头和你一起送亲,公主不会胡来的。”

追命快扒不住柱子了,赶忙问:“你没骗我?”

铁手点点头:“他没骗你,我作证。“

追命这才落到地上。

所以几天后的送亲队伍都快出发了。言亦冬也没看到追命。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