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游乐场建筑师

一八活动账号菌

【一八七夕24小时】追冬传奇3【追冬】

作者:null、沈柏刚的头号粉丝

队伍都快出发了,送亲使之一还没来,这可是大事,言亦冬急得团团转。

“这里这里。“言亦冬好像听到有人在叫他,转头一看追命躲在墙角在悄悄朝他招手。

言亦冬歪歪头,自己当初果然没看走眼,追命一张色咪咪的脸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不知道他现在贼头贼脑的在打什么鬼主意。

“过来过来!“追命见言亦冬没动,又喊得大声了一点点。言亦冬想看看他耍什么花招就走了过去。

追命一把把他拉到墙边问他:“公主来了没?“

言亦冬一脸警惕:“你想干嘛?“他不会真的想和公主私奔吧。

追命从怀里掏出麻绳,小药瓶等不少东西。

“兄弟,求你件事,用药把公主迷晕,然后把她绑在马车里,求你了!“

“你说什么?这这这我不能答应你。“

追命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哭诉公主可能在路上对他先这样这样在那样那样,简直是毫无人性惨绝人寰,听得言亦冬抿出了一个小酒窝,为难地说:“好吧,听上去你也很惨,那我在路上帮帮你咯,但是给公主下药这事我是不会做的。“

追命等的就是这句话,立刻生龙活虎起来,送亲队的两个送亲使都到了,队伍也就出发了。

言亦冬遵守诺言,一路上都和追命形影不离,公主每次想单独找追命都没机会,气得直跺脚。

“你为什么叫言亦冬啊?“追命典型没话找话,言亦冬白他一眼问他:”我是什么颜色的白貂?“

“白的。“

“所以叫亦冬咯。“

“好名字,你吃不吃糖葫芦啊?“接触多日,言亦冬发现追命不仅仅是酒鬼,还是馋鬼,什么都想吃。

一开始是赶路到一个小树林没有客栈,所以言亦冬做了一顿饭给大家,结果就追命得寸进尺,顿顿都吵着要言亦冬给他开小灶,一到饭点就拿着碗筷可怜兮兮地坐在桌边看着他,也亏得言亦冬心肠软,要是换做其他人,早把追命打一顿不管他了。

言亦冬也不想这样,可是他晚上睡觉的时候变成白貂才能更好地修炼,又怕被别人发现,每天战战兢兢地睡在追命胸口取暖。

追命乐得如此,他对言亦冬颇有好感,睡一起还能增进感情,最新只要坐在桌边言亦冬就主动去做饭了,再不用先采取狗狗眼攻势就是最好的证明。

公主有天晚上是在忍不住,狂敲追命房门:“追命你给我把话说清楚!出来见我!“

怎么办哪公主杀上门了,追命和白貂冬面面相觑,追命小小声地问:“怎么办?“

言亦冬认命地用尾巴挡住眼睛,跳上追命的肩用尾巴围住他的脖子假装自己是条围脖。

追命打开房门放公主进屋,还特地不关门就是怕公主对他做出什么不轨之事。

公主看着追命声泪俱下:“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

然后公主把从他们认识到现在她回忆中的点点滴滴都说了一遍。

追命十分感动,说到:“我把公主你当妹妹。“

公主大喊:“我不相信!你喜欢过我的对不对!“

“真的没有啊,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明天带来给你看。别哭了,鼻涕都流下来了,我围脖借你……擦……擦。“

小白貂听到追命要拿自己给公主擦脸,就越缠越紧,勒住追命的脖子,追命被勒到吐舌头才放过他。

公主看到追命的样子扑哧一笑伸手去摸小白貂:“你什么时候买的围脖,真好看。“

追命不着痕迹地避过去:“时间不早了公主还是早些休息吧。“

“那你明天把你喜欢的人带来给我看!“

当天夜里,追命求助道:“亦冬,行行好吧!“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