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游乐场建筑师

一八活动账号菌

【一八七夕24小时】 追冬传奇4 【追冬】

作者:null、沈柏刚的头号粉丝

“什么!你喜欢的人是他!”

公主指着站在面前的追命和言亦冬就气不打一出来。

“我哪里比不上这个言亦冬?”公主委屈极了,为什么在追命心里她比不过一个男人。

“呃……他好看,会做饭,还很暖和。”追命很认真地说。

暖和是什么鬼?言亦冬内心默默吐槽,但他答应了追命,就只能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对,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这是我和他的定情信物。”追命把言亦冬的玉佩给公主看。

“暖和?定亲信物?好啊你们竟然已经发展到那地步了,是我看错你了!呜呜呜”公主哭着跑了。

“还不快追!”言亦冬推了追命一下,要是公主不见了,自己没关系,追命肯定小命不保啊。

追命轻功天下第一,理应很快就能追上公主。可是跑了一里多都没有公主的影子。追命原地转了一圈,反应过来:“糟了,公主被人绑了”

回到客栈,送亲队伍七倒八歪躺了一地,嫁妆全被人劫走。追命抱起言亦冬拍拍他的小脸:“亦冬,亦冬醒醒。”

言亦冬被他拍醒,迷迷糊糊地说:“追命,对方用了迷药,公主……公主被劫走了。”

边境民风彪悍,时常有劫匪出没,这次对方一定是有备而来,追命在客栈安顿好所有人后和言亦冬商量救公主的计划。

言亦冬说他有办法找到公主,可是怎么救还要看追命的了。

追命的肩膀上蹲着一直小白貂,他时不时喂它吃些瓜子仁之类的小食,这个组合走在路上引来不少女孩子的围观,有少女夸小白貂可爱,想摸摸它,全被追命拒绝了。

“气味好像在这里断了。”言亦冬在追命耳边小声说。本体小白貂可以闻到更多气味,凭这个方法,言亦冬相信自己应该找到公主。

追命抬头去看,这是一间普通的民居,从外表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追命敲门,假装自己是过路人:“有没有人?能不能给口水喝。”

有个彪形大汉开了门:“去去去,不要在我门口碍手碍脚,要讨水去别家讨去。”

小白貂乘机从门缝里钻了进去。

追命被赶出来,悄悄在附近做了个记号,回客栈等言亦冬的好消息去了。

入夜了言亦冬才回来,小白貂跳上桌子把脸埋在杯子里喝水,咕咚咕咚喝了好几口。

“把脸转过去,不许偷看。”

“啊?”追命呆呆愣愣的。

“变人的时候是没穿衣服的,快转过去!”

难怪每天言亦冬起的都比我早,原来是偷偷穿衣服了!想到言亦冬第一次在他面前变人形的样子,还有那个触感,追命有点脸红。

变成人的言亦冬在桌边坐下,说到:“这伙人是专门绑架有钱人家远嫁的小姐的,我看到他们房里还关了几个穿着华丽的姑娘,库房里堆满了宝物,想是抢了嫁妆又收赎金。”

“这群人太可恶了,怎么没人去管管?”

“你以为都和京城一样治安良好啊,想必这群劫匪背后有人撑腰,又有些手段,才能为非作歹这么久。”

“那你找到公主了吗?”

“找到了,公主还真是有趣,大吵大闹把他们折腾地只能单独给她一间房间,有吃有喝。”言亦冬想到公主把劫匪耍的无可奈何的样子,就觉得有趣。

“事不宜迟,明日我们就去把他们一锅端了。”既然找到了公主,就不能再等了。

言亦冬拦住了追命:“这件事不该我们出手,你听我的,明天和我去找一个人。”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