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游乐场建筑师

一八活动账号菌

【一八七夕24小时】 追冬传奇5 【追冬】

作者:null、沈柏刚的头号粉丝

“送亲使崔略商、言亦冬求见将军。”两人赶了一夜的路,终于在第二天早上到了镇边将军府。

将军就是公主成亲的对象,据闻多年前将军在皇宫夜宴中远远见过公主一面,从此就把她放在了心上,几次向皇上求娶公主都不成,几经波折终于得偿所愿。

“什么!公主不见了!”将军听闻心上人被绑,震怒之下要军法处置追命和言亦冬。

“将军且慢,我们已经查明公主的下落了。之所以还未将公主救出是为了给将军一个机会。”言亦冬说。

“给本将军一个机会?什么机会?”

追命接口说到:“公主仰慕英雄,若是将军如天神一般出现在公主面前将公主救出,公主必然会爱上将军。”

这个计划也是言亦冬听追命讲自己和公主是怎么样认识的时候想到的,追命救过公主一次,被公主苦恋那么多年,想来公主一个少女,最喜欢的就是英雄救美的故事了。

至于怎么引出这帮劫匪,那就要委屈一下言亦冬了。

硬是被塞进大红新娘喜服,言亦冬在心里骂了追命无数次,要他多嘴说他有办法引出劫匪,办法就是假扮迎亲队伍,现在好了,自己一个大男人,男妖,要假扮成新娘子,说出去可丢脸了。

坐轿子闻到熟悉的迷药,言亦冬服下解药假装晕了过去,被人抗在肩上一颠一颠地都快吐了。

毫无怜惜地被人丢地上,门一关,言亦冬就被反锁在了房里。

言亦冬一看四下无人,变成小白貂跑了,房里就留下了散了一地的喜服。

小白貂言亦冬找到追命,追命摸了摸它的头把它放在自己的肩上,跟着将军一起剿匪。

救出公主比他们想象的容易很多,将军能年纪轻轻登上将军之位不是没有道理,行军布阵文才武略都是一等一的好,长相也英俊,把公主接出来之后没几日公主就对追命彻底失去了兴趣。

追命摇了摇酒葫芦坐在了言亦冬身边:“你不去喝公主将军的喜酒吗?”

言亦冬老实答道:“不去啦,少我一个也没什么关系吧,看到公主将军有情人终成眷属,真替他们高兴,我的有情人又在哪里呢?“

言亦冬看着天上的明月感慨着自己孤家寡人。

追命咽了一口口水,或许这就是老天给的机会。

“你有没有看到我媳妇,这么高,穿大红喜袍子,我在贼窝里只看到了他的衣服,没看到他人。“

“欸?“

“他睡觉的时候会变成一个小白貂,喝醉了也会变小白貂,会假装自己是围脖,摸上去又软又暖和。“追命深情款款地看着言亦冬说。

“你要是看到他,和他说一声,追命喜欢他。“

傻子都能听出追命这是在告白,言亦冬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过了一会儿,言亦冬说:“七夕来我家喝酒吧,我酿竹筒酒给你喝。“

-end-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