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游乐场建筑师

一八活动账号菌

【一八七夕24小时】老张,看劈叉不

作者:熊猫迷妹

张启山第一次看齐恒劈叉是在新月饭店。当时齐恒正跟张启山表演二爷的的身段,可是还没有表演完,他就被吃醋的老张按在了床上。

  “二爷身段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俏算命腰特别软。”老张撕了齐恒的衣服就是一顿胡天海地,床吱吱嘎嘎的声音让听奴都没法在听下去。“佛……爷……你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呀”齐恒推了推胸前的张启山,“这又不是在家……你你……怎么又胡来呀……”

 “你也喜欢的,不是吗?”

  齐恒特别喜欢张启山的气音,尤其是张启山一遍遍在他耳边吐着下流的声音,一边让他欲仙欲死。

  再次听到齐恒要为他劈叉是在张家古楼里。齐恒一遍遍唤着他的名字,一遍遍地说“张启山你要是敢死,我就去找别人。你的房子,你的钱,你的人都属于别人。你醒过来,我给你劈叉好不好?”说到最后,齐恒的泪一滴滴落在他的脸上。

 “别哭了,阿恒”他极力想睁开眼。哪怕阎王要收他,他也要从尸山血海里爬回来,爬回他的阿恒身边。

 也许是齐恒这一番话的刺激,张启山竟然醒了。

 身体好了,他自然惦记着齐恒的许诺。算命的腰有多软,他自然是知道的。床笫之间,张大佛爷也是百无禁忌。张启山捞着齐恒的腿盘在腰间,另外一只手在齐恒的肌肤上游走。

  “还敢不敢气我?还敢不敢招我”每说一句话,他就给齐恒一记重捣。

  “不……不……会了。”齐恒鸵鸟般捂着自己的眼睛,没了视力,反而更能感知到张启山是如何放肆的。齐恒被火热的男人搂在怀里,连一句完整的话都吐不出来。

 衣服早就七七八八散乱地落在房间周围,没有了床幔的遮挡,他感知到那人的气息是粗重的又蛮横霸道的。

 张启山在他的身体里开疆扩土,而他随着张启山的步伐一起沉沦。

 第二日睡到了中午,连管家和张日山都在用目光打趣着他,齐恒才有一丝羞。

 果然,不该乱许劈叉的承诺。平日里张启山已经够放肆的了,现在,他怕是更得寸进尺了。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