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游乐场建筑师

一八活动账号菌

一八你写我猜活动520前的预热与须知

以下是已交稿写手名单:(名为。的作者报名较晚,所以前期作者名单中并没有该位作者。)

 @残星欲逝  @CindyCCC_  @Csray   @淡漠池水  @Dr.Rongeur  @恆埜    @鸡蛋要煮着吃   @江南织造  @沙瀑砂释  @茗茗如月何时可搓   @南奎依   @脑洞开采计划   @null、沈柏刚的头号粉丝  @踏歌而行    @夏绘梨衣   @熊猫迷妹3   @玄机小楼  @燕歌行处尽清商   @言晤酱  @杨安   @一只帅气的博主sama   @智联少女欢乐多   @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もす。泗汐   @。

 由于恆埜与 。两位艾特不上,超链接选择为参考文风作品。

未交稿作者若能于明日晚8点前交稿,本次活动依然予以采用。

活动届时会单开一份目录供大家猜作者。

举个栗子:5月20日,主页菌放出了一篇名为《十万个为什么》的活动文章,观众可点击文末目录链接进入目录页,在目录页的评论中写下你认为的作者。为了方便统计,希望大家统一评论格式为:作品编号+作者编号。如:十万个为什么的作品编号为1,你心目中该文的作者编号为2,则留言:1+2即可。

多次猜测同一篇文章,以最后一次猜测为准,其余不计数。

Ps:为了主页菌的工作量着想,如果观众想修改自己的猜测内容,请把重复项删除。主页菌先谢过各位了。

 

To:读者,

除在目录页猜作者外,也可以在文章评论区内推测或分析文章和作者。如:这篇文章我看过,是xx的!(只是举个栗子)。评论和红心是写手们的动力源泉,希望大家踊跃谈论。

文章评论区内的猜测不作统计使用哦!一定要在目录页下留言才可以哦!

To:作者们,

感谢各位对本次活动的支持,给太太们比18颗心。

辛苦码字的太太们也可以参与猜文,甚至可以套路一把别人,比如假装文章不是自己写的,来误导观众XD。

 

 

另外本次活动额外有两个惊喜!【惊喜顺序不分先后】

1、有位太太写了两篇!!!鼓掌!!!所以又衍生出了一个活动,猜双更太太活动!同样是在目录评论区猜。格式:双更+文章编号+文章编号+作者编号。文章和作者都猜对且在猜双更太太的观众中猜文排名最高的人可以获得南派三叔的手绘卡贴。

2、有位太太写了4w字!!!鼓掌!!!由于文章内容,决定以连载10天的形式放出。连载过程中,工作日的猜文变为两篇,即:一篇连载猜文+一篇正常放出猜文。

 

由于本次活动cp繁多,糖刀乱飞,字数不一,所以希望写文的太太们不要透露自己文章的字数、cp、糖刀等内容,保证活动的难度以及趣味性。

最后,再次感谢写文的太太们!

再次阅读规则请点链接.



评论(20)

热度(32)